新闻资讯


电视墙行业产品产值不断增长

发布时间:2016-01-26        浏览次数:792
分享:   
电视墙行业产品产值不断增长,逐渐显现巨大的发展潜力

最近,在现在的市场上发现电视墙这个行业产品产值在不断增长。到目前为止,这样的情景还是第一次出现,以这样的情况从整体数据来说电视墙的产品产值增长意义深远,且已经逐渐显现巨大的发展潜力。
电视墙上架无后背板为敞开式,全部采用优质的冷轧钢板,主体及主框厚度为1.5mm—2.0mm,门板及面板厚度为1.2mm;数控设备进行剪切、冲压、折弯、电焊、打磨、脱脂、酸洗、防锈磷化处理等,表面还进行静电喷塑、耐酸碱、防锈蚀、抗静电等一系列加工。便于包装和运输,可拼装,更适合长途运输。颜色多样,可根据客户喜欢进行选择。且每联下部小柜内安装托盘一块,便于安装设备。制作工艺严谨、精湛,外观高雅美观、简洁大方。(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定制)
12-15-20-23-0.jpg.middle
该产品符合国家标准化的规定,广泛适用于电子、网络、通信、港口、广播电视、航空航天、军事指挥中心、自动化控制中心、安全监控中心、高速公路、铁路信息信号系统和收费系统、输配电、科学研究等。